close


連日豪雨,各處災情不斷,大權在握、資源滿手的綠營狀況連連,從神隱的交通部長賀陳旦到雨天繼續推銷前瞻基礎建設計畫的總統蔡英文;從不打傘勘災演出「溼背秀」的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到祈求天公伯保佑、被網友笑稱為「廟婆」的民進黨立委陳亭妃;還有臨時宣布要重新評估前瞻計畫的行政院長林全,以及趁機嗆中北部民眾「以前沒有同理心」的台南市長賴清德,一場大雨,信用卡繳稅免手續費 牌照稅綠營政府的應變與救災,只有一個字,就是「亂」!

信用卡海外刷卡回饋2018國外信用卡手續費哩程換免費機票

上個月28日蘇花公路台9線九宮里路段坍方以來,大雨肆虐全台已經一個禮拜了,蔡總統也在中央災害應變中心發表「防救災視同作戰」的談話,然而,民進黨從中央到地方,對這次的暴雨還是拿不出有效的應變之道,各地災情持續擴大。雖然雨勢過大是重要原因,但中央首長們一開始就掉以輕心,甚至一路神隱,還不准外界詢問其行蹤,態度倨傲又行動遲緩,使得天災更增添了人禍之害。而民進黨政府似乎滿腦子只有前瞻計畫,別的東西都裝不進去了。日前蔡英文竟在參加一場地方活動時,繼續宣傳前瞻,還說前瞻計畫如媽祖一樣照顧全民、不偏心。前瞻計畫明明藍綠有別,怎敢侈言公平?更何況值此全台豪雨成災,蔡英文不看看眼前的景況,還在推銷前瞻計畫,她對人民的痛苦無感到難以想像。

賴清德也趁機要大家支持前瞻的水環建設,但林全在視察北部的災情後卻又說,前瞻中的水環境部分要重新檢討。一場梅雨就要改水環境建設,那這幾天鐵軌到處受損,蔡政府有要調整前瞻輕軌的部分嗎?幾天來鋒面忽北忽南,豪雨炸全台,拜託蔡政府提高警覺,拿出救災辦法,解民於倒懸,別再只會前瞻來、前瞻去,大家真的煩死了。(中國時報)

2018辦信用卡送行李箱




1785DFA6F6DF5C72
arrow
arrow

    張嘉冰鰓嬸匣馱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