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辣火鍋 大甲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新聞來源: 魔方網《爐石戰記》一直以來深受全球玩家歡迎卡牌遊戲,特別是推出手機版本之後更帶起一陣風潮,而長久以來 Blizzard 旗下遊戲品牌也頗具高人氣。

▲《爐石戰記》製作人 Ha除夕拜拜milton Chu

近日,Blizzard 旗下《爐石戰記》製作人 Hamilton Chu 接受外國媒體訪問,提到希望未來《爐石戰記》能持續延續 10 至 20 年下去,因為 Blizzard 一直以來都希望能長久經營為目標。

Hamilton Chu 甚至表示,玩家們可以期望 Blizzard 每年所推出的新卡牌內容,雖然這樣的狀況有可能提升卡牌遊戲的有趣度,但同樣的也存在一些問題,因為持續不斷的新增更多的卡牌,這也意味著新手玩家將會更難以融入遊戲之中。

當媒體提到家用主機時,Hamilton Chu 坦言的說,其實《爐石戰記》一直都有考慮過家用主機,因為現今遊戲都朝向更多元性的平台發展。

年菜外送不過,現今比較困難的地方就是將《爐石新竹 烤肉食材戰記》移植家用主機,需要非常多複雜的內容及方式,因為當時從PC移植平版及手機版本,花了不少時間投入這區塊,倘若真的要製作家用主機版本,針對遊戲內容的品質穩定是非常重要的。也或許未來會有家用版,但以短時間來說暫時是不可能的狀態。



復興中秋烤肉食材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5-08-22






F59C144D471E4829
arrow
arrow

    張嘉冰鰓嬸匣馱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