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股昨(18)日在台股收盤後逆勢翻紅,拉高連結陸股ETF淨值,相對現貨價格,包含富邦深100(00639)、群益深証中小(00643)、富邦上証正2(00633L)等多檔ETF都折價逾1%,今日可望有補漲空間。中國第2季經濟成長率達6.9%優於預期,儘管周一受到金融工作會議釋出的悠遊信用卡比較 2018監管內容引發市場擔憂,陸股全面重挫之際,台灣的投資人仍逆勢搶進,推升陸股ETF周一表現不俗,但昨日陸股在台股交易時間持續下滑,使得陸股ETF跌幅全面超過1%。



昨日跌幅較重的陸股ETjcb visa信用卡比較出國團費刷卡F包含群益深証中小+R、富邦上証正2、富邦上証+R、國泰中國A50正2等跌幅超過2%,不過,隨後陸股在台股收盤後紛紛翻紅,上証指數終場收漲0.35%、深証成指收漲0.48%、中小板指也小漲0.03%等,拉高連結標的淨值,使得多檔ETF呈現折價,尤其富邦深100、群益深証中小與富邦上証正2的折價幅度高達信用卡機場接送免費1%以上,今日可望有補漲空間。(工商時報)

買機票刷哪一家信用卡比較好


8A6F6C28A1483DF8
arrow
arrow

    張嘉冰鰓嬸匣馱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