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喬山健康科技(1736)與日本老字號、市占率第一品牌日本富士醫療器(Fujiiryoki)按摩椅,將深化合作!喬山董事長羅崑泉昨(25)日透露,本月啟用大陸上海興順廠,可望接到Fujiiryoki按摩椅代工訂單,將回銷日本信用卡分期0利率,今年可小量出貨,明年才可大量出貨。



這是喬山繼代理日本製Fujiiryoki按摩椅在台灣等地銷售之後,首度取得該品牌代工訂單。喬山大陸上海興順廠按摩椅生產線,除已生產自有品牌「Johnson」按摩椅,行銷台灣與大陸等地外,也已開發出Fujiiryoki按摩椅樣品,做好量產出貨的準備。

匯豐信用卡 機場接送 2018喬山昨董事會也決議去年度每股現金股利1.15元的除息基準日,訂為8月16日,現金股利發放暫訂9月6日。羅崑泉表示,集團今年增設荷蘭發貨倉庫,可整合歐洲發貨倉庫布局。喬山總經理羅光廷指出,歐洲發貨倉庫設立,降低歐洲各行銷子公司庫出國刷哪張卡最划算存也可減少倉庫及倉租,預估節餘100萬美元。(工商時報)

哩程信用卡比較2018信用卡刷團費保險




423FE985F724A349
arrow
arrow

    張嘉冰鰓嬸匣馱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