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穿戴裝置風潮吹了2~3年之後,出現明顯降溫,但出身台灣的品牌大廠Garmin去年在戶外導航(智慧錶)和休閒健身(智慧手環)兩大產品線仍逆勢大幅成長,成為少數產業明星。為持續耕耘戶外運動市場,Garmin昨(24)日宣布簽下台灣超馬好手陳彥博擔綱亞太區年度品牌代言人,展現「台灣之光挺台灣之光」。

出國刷卡手續費最低刷卡回饋金 國外加油信用卡

台灣近年冒出不少運動新星,而Garmin會選上陳彥博擔任品牌代言人,看上的是他「本身就是Garmin超級粉絲」的特質。而在去年完成四大極地賽大滿貫的陳彥博,也將帶著Garmin的新品「fēnix 5X」,挑戰祕魯的亞馬遜雨林超馬賽。全球穿戴裝置在2~3年前可謂風起雲湧,不過近期似乎明顯降溫,華碩傳出將停產智慧錶ZenWatch,是繼摩托羅拉和三星之後,又一家退出Android系統智慧錶的品牌商。而Fitbit在從智慧手環跨入智慧錶後,表現顯然不如預期,儘管美股頻頻創下歷史新高,但Fitbit的股價已從最高峰的47.6美元,一路崩跌至本周二的5.56美元,跌幅超過8成;至於曾經有鴻海郭台銘加持的GoPro,股價也由86.97美元重跌至8.63美元,跌幅也逾75%。

相較之下,產品線涵蓋導航(GPS)和穿戴裝置的Garmin,去年度營收達30.19億美元、比2015年成長7%,各類產品出貨量高達1,680萬台。若單就去年第4季來看,穿戴裝置的兩大產品線─戶外導航(智慧錶)和休閒健身(智慧手環)業績分別繳出46%和20%的年成長率,表現相當耀眼,而Garmin的股價收在51.68美元,相較於去年初的32.52美元已上漲近6成。Garmin亞洲區資深行銷經理林孟垣表示,不少廠商繳牌照稅 信用卡在推出智慧錶時,定位是「手機的延伸」,但後來發現產品欠缺剛性需求。他指出,Garmin就是鎖定不同消費者的分眾需求,不論是潛水表、三鐵表、跑步表或高爾夫表等都能精準到位,現在更把「時尚」的元素放進去,讓消費者同時感受到美感。(工商時報)

2018哪家信用卡現金回饋最多




AAB95AD77235FB0A
arrow
arrow

    張嘉冰鰓嬸匣馱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